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空查我学历吗

-----正文-----

1.

星际五个星球的多年纷争终于在星元5022年结束,文王星成最大赢家,其他四星都自愿臣服于文王星,成了文王星的附属星。毕竟他们集全星球之力都打不过文王星那个裴将军的队伍。

裴西溟,文王星大名鼎鼎的裴将军,30岁刚好达成横扫四星的成就。功成回星球,全星球热烈欢迎,文王星国王文铮下令让秘书室好好给裴将军准备奖赏,最后秘书室列出了好几页纸,将列好的奖赏品名单呈给文铮看,文铮的脸色却不太好看。

文铮气场强大、不怒自威,子民们都敬畏他。见文铮面色不悦,秘书长不禁胆战心惊起来,难道秘书室的工作出了什么疏漏?秘书长试探着发问,“陛下,是名单里面有哪处不妥吗?”没道理啊,住宅、宝石、华服这些都列了不少进去了,还缺了什么呢?

“我记得,裴将军还是未婚?”文铮放下手里的名单,问了这么一句。秘书长一时半会儿摸不清国王的想法,但还是马上回答,“是的,裴将军常年忙于征战,仍是未婚状态。”

“听说星际舆论很关注裴将军的婚姻大事?”文铮神色严肃地问。秘书长哽住了,星际五个星球无数人关注裴将军,尽管裴将军的照片受星球保护不能在社交软件上流传,关于裴将军的真实样貌、身材也甚少有人知晓。

但星际最大的社交软件“浪潮”上仍出现了数量颇丰的裴将军后援会,每天都有人喊着要和裴将军结婚、给他生猴子。秘书室整理舆论报告时委婉地表达为“公众较为关注裴将军的婚姻大事”,没想到国王将这句话记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