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王子跑了

-----正文-----

11.

裴西溟醒过来时,又一次发现文霁不见了。

床上只剩他被剥下来的衣物,那个昨天把人蹂躏得快受不了的跳蛋被无情地扔进了垃圾桶。裴西溟忽然觉得自己像被渣男睡了一觉就抛弃了,可昨晚分明是他出的力呀?而且正事完全都没谈呢,怎么文霁又跑了?

他皱着眉头打开手机,文霁并没有给他发任何消息。裴西溟主动发语音问文霁去了哪里,结果收获了一个红红的感叹号——文霁直接把他拉黑了。

裴西溟又气又无奈,到底又哪里惹到这位祖宗了?莫非是因为他这连续两天都太能干了,把人吓跑了?又或者是因为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想面对不想跑了?

可能性太多,裴西溟不想为难自己的脑细胞,但一腔愤懑无处发泄,当务之急还是要先把人揪出来再说。

他马上给刘奕拨去电话,本以为能听到关于大公主消息的刘奕却被吩咐去查二王子现在的住宅地址,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老大,你让我查二王子的地址是打算做什么,我好提前给你们安排。”刘奕战战兢兢问,隔着手机他都能感觉到老大在电话那头心情不太好。

裴西溟想了想,反正大家迟早都要知道的,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言简意赅道:“我昨天和他上床了,他跑了。”

刘奕心里的草原有无数只草泥马嘶吼着奔跑而过,他老大居然用如此平淡的语气向他讲了一个超级劲爆的事情,他已经顾不上八卦裴西溟和大公主了,脑子里全是“将军和二王子睡了!”“二王子跑路了!”的大字号滚动弹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