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谈

-----正文-----

14.

“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去送嫁妆吗?”文胜看着在沙发上摊饼的文霁,十分疑惑。“你特地跟着我出差,就是来这儿瘫的?”

文霁两眼放空,在心里默默点头,没错,他就是来这儿摆烂的。来冥王星的一路,文霁抓着大哥手臂又是撒娇又是哀求,想让大哥替他取消婚约,可文胜不仅没答应他,还兴高采烈地嗑起他和裴西溟的CP。

“我觉得你们俩在一起挺好的啊!你看他人帅多金能力强,你肤白貌美又可爱,两个人凑一块去,那颜值,那身材,真的不能更配了好吗?”文胜这话还真不是调侃,要别人敢肖想他可爱的二弟,他定是要铁拳出击的,可现在对上了裴西溟,他越想越觉得这两人简直绝配,搞不懂他二弟为何如此抗拒。

文霁语塞,且不说颜值,就那方面来说,他和裴西溟确实挺契合的。他越想越燥热,想起昨晚他们还做得火热,现在提起裤子就跑路是不是有点不厚道?

直到落地入住酒店后,文霁都理不清头绪。文胜见他一脸生不可恋,也不为难他,自己带手下的人去裴家送礼了。

文霁不是坐得住的性子,蹲守在酒店房间里大半日了实在沉闷。冥王星以溟河风光著称,文霁他们下榻的酒店就在溟河边上,走到房间阳台上就能看到溟河的漂亮风光,文霁不由动了出去走走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