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17.

“所以你去冥王星和裴将军干了一炮又逃回来了?”文珒吃惊地看着终于将所有烦恼倾诉出来的文霁,真是难以置信他二哥居然会有如此离奇的经历。

那天在跑车上整活后,裴西溟没有任何回应,将人送回酒店就离开了。文霁拖着疲乏的身子进了酒店,听到跑车开走的声音,就立即去搭载飞行器回到文王星。

大哥、大姐是靠不住了,二妹又去拍戏还没回来,文霁只好跑到大学找他还在上学的三弟文珒。

宿舍不是谈话的好地方,文珒领着文霁到他书法社团的活动室聊。文霁一股脑儿地把这几天的事情全都交代出来。

听到文珒的提问,他点头承认事实确实就如对方总结的那样,打了一炮后他又逃回来了。

文珒无奈叹气,摊开宣纸提起毛笔,写了偌大的一个“怂”字给文霁看,“二哥,这个字既是我对你的评价,也是我给你的建议。”

“你是不是在骂我怂?”文霁不满,撩起袖子要教育教育他老弟。文珒赶紧解释,“你就是怂啊,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都希望你可以勇敢一点。二哥,云姨的事情都过去了,以前的事情不应该成为束缚你的枷锁。”

文霁眸色暗淡下去,半晌自嘲似的一笑,“我以为我装的很好,原来你们都知道啊。”他以为过去那些沉重的回忆统统被自己束之高阁,他可以恣意地遨游在山水之间,但原来那些事情如附骨之疽,始终影响着他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