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do

-----正文-----

06.

空气中安静极了,好像只能听到唇舌和性器交缠的声音。

我还以为能够捕捉到一两声来自陆沉的喘息。

但,他很安静。

就好像我的动作并未有一分一毫地取悦到他,哪怕是我用力吮吸,舌尖顶着马眼拼命地舔,陆沉也只是沉默地看着我。

他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件物品,我被他看得浑身发痒,逐渐连帮他口交的姿势都变得不自在起来。

赤裸着跪在床头的是我,蓬头垢面不知羞耻的是我,匍匐着想要他垂怜的也是我。

几番下来,腮帮子被陆沉硬挺的性器顶得生疼,陆沉的表情更是让我觉得挫败,干脆吐出不舔了。

谁料我刚刚张开嘴,陆沉的手掌就落在了我的后脑处,手指轻轻揉捏,问:“怎么不继续?”

我顿时觉得不开心,扬起脸问他:“Daddy喜欢我吗?”

“怎么这么问?”

我垂头看了一眼自己,眼神不敢看他的眼睛:“陆沉,你会不会觉得,我和你想象中并不一样?”

“嗯?”陆沉疑惑地问:“不一样?”

“不一样。”我望向不知名的方向,“或许你想要的兔子,不是我这样的……”

“是吗?”陆沉伸手捏住我的下巴,抬起来,逼我直视他的眼睛,只见他凑近了,嘴唇几乎要贴上来,声音沉沉:“是我刚才没做出兔子小姐想要的反应吗?大概是有些误会。”

他说:“我只是被你刚刚的表情吸引了一些注意力,对于身体的反应不太诚实。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也在怀疑,我是否是兔子小姐想要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