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蛋

-----正文-----

“本公子在这京城不是要什么有什么?”落拓不羁的世子说道,嗓音里一股挡不住的傲气。他一袭青衣,面容姣好,却是透露出一股痞相。

“小侯爷,这可是宁公子的生辰宴,你可莫要惹是生非。”随行的小斯是同徐译诚一同长大的,颇有些不放心。

徐译诚仗着自己世子的名号作威作福,不少烂摊子也都是这小斯处理的。两人感情自然也是不错的。

徐译诚有些不悦,眉头皱了皱:“宁公子的一个小丫鬟我都抢不得?要不来吗?况且我也算是和宁公子一起长大的了,有什么不可?”

小斯没的话说,也只能随他去了。

于是徐译诚便走去了后院,寻着刚刚那个亮了他一眼,气质非凡的小丫鬟。

说着也巧。这宁家那么多丫鬟,这徐译诚一进去就碰着了那最绝的一个。

那后院的门洞上雕刻了些花纹,雅致得很。里头的小丫鬟忙来忙去,端水的端水,修花的修花,唯独看不着那个漂亮的小丫鬟。

他拍了拍小斯的肩膀,用下巴向远处点点,语气中迫有些不耐:“李子,你去问问看他们,那个小丫鬟人藏哪里去了。”

说罢兴致缺缺地去书房寻宁疏秋闲谈,一路上东张西望,看宁府漂亮的建筑,找宁府的漂亮丫鬟。

到底是个世子,再怎么纨绔,基本的礼数也是有的。徐译诚在书房前的长廊理了理衣服,随即小声地走近门口,抬手轻敲了两下红木制的门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