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殖性别

-----正文-----

正午日头正烈,工厂外头小摊贩都支起了遮阳伞防晒。

一高大男人踩着脚踏车从远处而来,刹车停下,他将车后座的保温箱拿下来一放,也没什么讲究,就在工厂外头太阳底下杵着。

不过没一会儿,工厂里头就跑出来二三十人,一出来就直冲男人这边过来。

“老高今天吃啥啊?”

“猪脚饭。”高大男人一手递盒饭一手拿钱,头也不抬道。

“又吃猪脚饭啊?”人群有人抱怨。

“爱吃就吃,不吃就给我滚,别搁我这啰嗦。”男人将最后一盒盒饭递出去,“啪”地一声将保温箱盖子合上了。

“开玩笑,开玩笑。诶呦,周叔你打我干什么?”

“小放新来的不懂事,老高你别放心上。”周叔摸了摸口袋,拿出一布包小心地从里头拿出来一根烟递给了男人。

对方没接,踩上脚踏,头也没回地摆了摆手就走了。

“你今晚还来不?”小放塞着满嘴的猪脚肉朝对方喊。

那踩着脚踏车的人闻言停了停,“不来,接人。”

“周叔,他是谁啊?这么拽。”

小放是这月才来工厂打工的,一直听说工厂外头有个卖盒饭的手艺不错卖得还很便宜,但这卖盒饭的一周就来那么两三天,卖完二三十盒就走,他托人买过一回饭,今天才终于见到这位“传说”中的人物。

周叔三四口就把饭吃完了,听他这么问,想起刚才小放的抱怨话还有点气:“哪来那么多问题呢!你下午干活手脚利索点,张监工盯你一早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