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这更亲密的关系

-----正文-----

巷子里传来小孩嬉戏打闹的声音。

高引低头看了眼手机。

“正好七点。”背对着车后座的外甥,高引头也没回地问,“你是想回学校,还是想我离开?”

高韵玫脸上的笑瞬间挂不住了。

“我不觉得我说的话有什么问题,”他不明白高引为什么要赶他走,“难道做外甥的就不能喜欢舅舅吗?”

高引深吸了口气,他也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外甥能理直气壮地说出这种话来。

发梢流了几滴热汗下来,高引刚要伸手抹开,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一只手一直被高韵玫握在手里,他挣了一下没挣开。刚克制住的怒火又有点复苏的征兆,高引稍微平复了点情绪才说:“那你跟我说,是哪种喜欢?”

高韵玫都十七岁了,也不是小孩了。高引清楚对方所说的是什么喜欢,但他的脾气再怎么冲,也不可能真的如刚才所威胁的那样,因着对方的喜欢就动手打他。

“舅舅以为是什么?”

被握住的拳头被对方的手指一点点打开。高韵玫将自己的五指挤入高引的指间,十指缱绻地交缠,将两人的手掌变得密不可分。

那放在高引手背的手指轻轻揉动,没等高引甩开,高韵玫回答了。

“比这更亲密的关系。”

大概因为有了心理准备,高引听到这句话反而冷静了下来。

他偏过头看两人交缠的双手。高引的手掌大而粗糙,对方的手却是瘦弱修长,光看这交合的两只手,不像是高韵玫分开了他的手指强行亲近,倒像是高引强行抓着高韵玫的手不放,完全无法看出来那瘦弱的手使出了多大的力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