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逮到你了

-----正文-----

心脏剧烈地跳动,身体一阵一阵热意涌上来。

高引将门重重地关上,整个人控制不住地跌坐在潮湿的地面上,狭小的浴室,他双腿只能弯曲着抵在身前,汹涌的热意在身体四处乱窜,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泛着红。

高引抬头看着窗外的阳光,不住地喘着气。

这大白天的,他不是没听说过“捡肥皂”会有危险,但他不知道在自己家捡肥皂也要防备。

想起关门前望见的那一张通红的脸,他锤了锤自己的脑袋。

他忘了,现在他家里头,也有一个对他身体蠢蠢欲动的人。

还没等他回过神,门外传来巨响。

高引身体抵在门上,抵挡着门外的撞击,浴室的小木门单薄,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被撞得一颤一颤。高引一边在心里暗骂自己这十多年怎么都不重新装修一下,一边对目前这堪比恐怖片剧情的情况感到一丝无奈。

谁能想到门里的是Alpha,门外的是Omega。

从来没见过哪个Omega发情是这种情况的。

门被撞得露出了一点缝,高引闻着门外的香味身体软了几分,他一手抵着地面,摸了一手水。

他回头一看,花洒的水还在流,忘了关。

想到门外可能受发情期折磨的外甥,高引咽了咽口水,轻声说:“小玫,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你有没有带抑制剂……”

门“砰”的一声,高引整个人被撞开了些,他赶紧双手用力将门抵了回去,“你听我说,你现在不要再撞了,我出来,你进来用水降温。舅舅知道发情期很难受,你忍一下,我出去给你买Omega抑制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