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惦记

-----正文-----

周一早上七点准时,高韵玫被高引送回了学校。

他刚从自行车上下来,高引没停留立刻骑车走了。

大概是被他前天晚上那一通内心剖析吓了一跳,高引昨天一整天基本都躲在房间。

高韵玫以为高引今天也会躲着他,没想到他早上起来,高引就已经将早饭放到桌上,态度平和地让他一起吃早餐。

就好像前两天他们两个人的争执与亲密从来没发生过一样,他们依旧是普通的舅甥关系。

他自知他那一出“苦情戏”会让舅舅心软,但舅舅现在这样将自己的真实样子龟缩在躯壳里却不是他想看到的,哪怕是对他生气发怒也好过于表面的无动于衷。

细水流长的生活不会让高引意识到他的感情,所以他一来到高引身边就选择主动出击,直接撕破假象。

对于高引的反应,高韵玫思考过很多次,也做好了准备,但现在看来……

高韵玫摩擦了一下戴在右手上的手环,“或许,我还是太心急了。”

​“韵哥,物理作业借我抄一下。”

高韵玫回过神,他翻出作业本,正要递过去又收了回来。

柳岸手疾眼快地抢过了作业本,双手夹着作业本合十向高韵玫道谢:“我就知道韵哥最仗义了!”他正准备开抄,一翻开却傻了眼,“这这这,韵哥你怎么没写啊?”

高韵玫眼尾微挑,看了他一眼,漫不经心说:“忘了。”

他周末两天忙着跟舅舅谈情说爱,哪有心思想其他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