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不知道

-----正文-----

看着那因勃起而带着明显青筋的部位,高引沉默了好一会,才艰难地吐出三个字:“你过来。”

两个小时前。

高引从学校接高韵玫回家,在即将路过白毛的店时,高韵玫突然将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企图袭胸,而这一幕被守着店的白毛看得一清二楚。

白毛平时是个话痨子,然而看了眼前的一幕,在怔愣一会后他一句话都没说迅速拉下店门,关门休业了。

刚从难堪情绪出来的高引都被他这一顿操作给整懵了,愣了一会神,左胸前的一点突然被人从后捉住用力一扯。

疼痛刺激得高引回过神,顾不得疼痛,他把高韵玫的手硬是拽开了。

“舅舅,”高韵玫收回了手放在他腰上,“你怎么又在看他?”

简直是无理取闹!高引不想再跟高韵玫在外面拉扯丢人现眼,他迅速从车上下来,头也没回脚步不停地跑回了家。

原想着再一次靠关门来阻挡高韵玫汹涌的情意,然而这一次却不奏效了。

刚踏进房门,高引就被人猛地扑到了地面上。高韵玫的身体死死压在他的身上,用几乎能够把木头掰断的力道掐着他的腰。右手则一路从高引的锁骨向上抚摸,掰着他的下巴一偏就重重地吻了上去。

之前高引误以为高韵玫在发情期的时候,也曾不小心被他骗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但今天却不一样,压在高引身上的人仿佛知道他不会给自己探入内部的机会,他就这么尽情地用舌头用牙齿舔咬着唇下薄薄的两片。即便无法与高引津液交缠,高韵玫用的力度也只差没把对方的唇都拽进嘴里吞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