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阴雨天

-----正文-----

午后,天阴沉沉的,高引撑着脑袋昏昏欲睡。

昨天下午高韵玫正式放暑假,高引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买菜挑新鲜的鳗鱼,鳗鱼很有营养价值却并不便宜,也就高韵玫爱吃鱼又刚考完试高引才想着买给他补补。

他跟高韵玫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见了,临近期末调课补课不断,高引嘴上不说心里其实还挺惦记高韵玫的。

谁知道他这个好外甥回来只吃了几口就不吃了,说饱了,也没跟他多说几句话,就去洗漱早早休息了。

高引以为高韵玫只是考试考累了,然而第二天他起来,高韵玫的房门大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门去了,连声招呼都没跟他打。

高韵玫在躲他。高引心想,他不明白明明是高韵玫一直说着放暑假让他多陪他,让他不要躲着他,但真的放假了,高韵玫反而不想见他了。

高引照常去了店里工作,然而一上午不是多加了勺盐就是少放了水,被另外一位师傅请出了厨房。

休息室给员工住了,他又不想回家,只得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外面的人一进来就看到高引这半死不活的样子,走过去踢了他的脚一下,说:“我就出去一段时间你就成这样了?看来这店里没我赵桔可真不行。”

高引睁眼看了他一眼又重新闭上。

“瞧你这样,”赵桔坐在沙发另一头,把手上的文件放桌上才说,“该不会是失恋了吧?你这速度也是够快的,我才离开几天,你就恋了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