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更

-----正文-----

身后是浸了一些雨水的院子,身前是逐渐被黑暗笼罩的房间。

直觉告诉高引现在应该马上出去,但听着电话里急促的呼吸声,​他却挪不动脚步。

良久,高引才退回了门槛。

他很确信他后退的脚步声很轻很容易就能被暴雨声盖住,但贴在耳边的手机突然传出了声音。

“你还不肯接受我,”对方停顿了一下,没把话说得那么肯定,补了句有点自欺欺人的疑问,“是不是?”

还没等高引回话,他又说:“算了,我不想听到答案。”

话都被对方说完了,还要他说什么?

高引本来就因为陈年往事觉得憋闷,听了这话当即走了几步说:“那我挂了。”

“别走!”

话音刚落,床里的人掀开蚊帐探出头来,却看到高引倚靠在桌前,对他摆了摆手。

“在这,喊啥!你还搁我这演苦情戏。”边说着高引边伸手去开灯,“怎么还是没反应,停电了?”

反复试了几遍,高引这才意识到原来刚才浴室的灯泡不是坏了,他只好点开手机。

闪光灯照亮了房间,他们终于看清楚了彼此。

——“你不是怕黑吗?”

——“舅舅,你是在勾引我吗?”

高引低头看了眼自己身上仅裹着的一条浴巾。之前有过承诺他倒也不怕高韵玫突然扑过来,只是有些无奈地说:“你一个高中生怎么天天脑子里装着这种事情。”

“你明明知道。”高韵玫裹着高引的被子,他拉住被子盖住脑袋,声音从里头闷闷地传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