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更

依旧是那啥

-----正文-----

都黑了好一会了,现在还怕骗谁呢?

高引瞬间清醒了,然而清醒以后后穴被人浅一下深一下地探入那种感觉更让他心痒痒了。

他忍受不住了,猛地将高韵玫推倒压在身下,自己将后穴送入了那蓄势待发的巨物里。

一瞬间的填满和挤压让他又痛又爽,他一边压着高韵玫主动入肉自己,一边喘着气说:“别玩了,你不是在发情期吗?不能标记,光靠这么肏能缓解?”

高引磨着牙想,他一个Alpha被肏还要替Omega担心肏自己肏得够不够爽能不能缓解发情期,他都要佩服自己了。

高韵玫没有回答他,他只是将手放在高引两团肉臀上,揉着推着,像是在鼓励高引再主动一些用内壁按摩他的肉棒。但高引却不是个受点鼓励就能坚持的人,他只不过容纳着高韵玫的肉棒吞吐了一会,就卸下了力气。

再好的体力也不可能一直主动承受那肉麻火辣的滋味,他将身体落了下来。虽然他们两个人身高相仿,但高韵玫这少年人身型还是比他瘦了一些,落下时他还注意了分寸不让自己的身体压得高韵玫难受。

随后他才将头靠在了高韵玫肩上喘气,只是还没喘几声就被高韵玫偏过头吻住了。

这一回高韵玫很有耐心,他仔细地用舌头扫过高引的整个口腔,然后再含着舌头舔吮,甚至时不时退出来让高引呼吸然后再温柔地吻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