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作业

-----正文-----

高引瞥了一眼高韵玫手里的药膏,不是家里储备的药,也不知道高韵玫是什么时候买的,想了想就要伸手去拿。

“舅舅,我都帮你擦过几回了,你就让我接着帮你擦好不好?”高韵玫躲过了他的手说。

几回?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高引扯了扯嘴角。不过想也是,就高韵玫那胡闹的程度,中场休息要是不抹点药他现在指不定得去卫生所躺几天了。

不再扭捏,高引爬上床,趴在床板上自己把裤子拽到了膝盖上,光着屁股大大方方地让高韵玫过来擦。

床板刚被擦去了灰尘又被风扇吹干了,倒是不会脏,就是趴着太硬。

高韵玫打开了药膏盖子,看着躺在床上主动扒开裤子的高引,呼吸乱了几分,站了好一会才走过去侧坐在床沿,掰开了高引的臀部。

虽然这两天趁着高引睡着,他都会去掰开查看有没有受伤并且给他涂抹了一早就准备好的药膏,但毕竟使用过度,高引腰线向下乃至双腿内侧都带了不少淤痕。那被掰开的部位现在都还带着点红肿,夹在这白色的双臀之间被衬得更加显眼。

高引作为一个Alpha本不该受这种罪,但奈何他没有主动的资本和想法,而高韵玫则根本不因自己Omega身份而束缚自己,他很明确地知道他就是想将舅舅压在身下拥在怀里。

即使不能得到高引,他也早早就做好了这辈子发情期都只能靠抑制剂和信息素安抚过活的坏打算,决意不被那些所谓的终极标记与信息素匹配度所束缚。即便这样做会比一般的Omega来得麻烦,他也不后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