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日(三)

-----正文-----

​吻一触即分,从唇角一路向上轻吻蔓延。

高引的眼睛还被捂着,他任由着身前的人吻到他的耳边,凑在他耳边笑。

“你是想拿簸箕打我吗?”

高引将手里抬起的簸箕放下,无奈地说:“说多少次了不要不说一声就回来,你怎么……”

高韵玫松开捂着他眼睛的手,给他看自己的双手,委屈地说:“我一放假回来就给你做饭,还不小心烫到了手,你不亲亲我就算了,还……”

“你放假?”高引捏住他的手看了一下,“你不是后天才开始放寒假吗?”

他是给了高韵玫家里的备用钥匙,但是根本没想过他会提前回来。

“其实是今天,我想给你一个惊喜来着。”高韵玫配合着把手放进他手心。

高引瞥了一眼刚放下的簸箕,心想着这惊喜差点变成惊吓了。

“我好想舅舅。”高韵玫捏了捏他的手,看着他很认真地问,“舅舅你想不想我?”

高引有些不敢直视他的眼神,低下了头检查对方被烫的手。

高韵玫的左手手背上烫了个小泡,外围微微泛着红,看着不算严重,但一想到他下了课就跑回来做饭还烫着了……

高引忍不住叹了声气,拉起高韵玫的手准备进厨房给他擦点药酒,高韵玫却站着不动不肯走。

他还在等着高引给他一个答案。

如果是两人刚发生亲密关系的那段时间,高引倒也不会吝啬说几句暧昧的话安抚高韵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