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逢春(一)

-----正文-----

天色尚早,高引决定去镇上的商场逛逛。

前些天还冻得刺骨,四五点天就暗了,这两天兴许是年味浓得化了寒,倒是暖和了不少。不过往年也是这样,冻不过半个月,有一年除夕还热得换上了短袖。

在一楼称了几袋零食后,高引正准备去排队结账,前面一对看起来十七八岁的小情侣在货架旁过道上打闹,其中一人还险些撞到他的推车。他还没说什么,对面两人笑嘻嘻地说了声“不好意思”就跑了。

“……”

据说上一回情人节和除夕同一天还是五十多年前的事,高引猜到今天商场人会特别多,但看到排队的人群里的一对对情侣,还是有几分格格不入的感觉。

前面的人往前走了一些,高引正出神没留意,身后的人推了他一下。他回头瞥了一眼,身体猛地一僵。

隔了四五人,高引看到了几天前“离家出走”的高韵玫。

其实最近几月他们也经常一两星期都见不着面,但只要放了假高韵玫几乎都寸步不离地黏着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放假了还不回家的。

不过……高引不等身后的人催促继续往前走,那天晚上高韵玫是和他谈崩后才走的。当时他还犹豫着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高韵玫的短信就发过来了,说去同学家住几天让他不用担心。

高引以为高韵玫只是想离开冷静几天,然而昨晚他发消息问回不回家,高韵玫却没理他。今天他在家等了快一天,高韵玫都没有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