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END

-----正文-----

“舅舅!”

​高引回过头,才发现考场不知什么时候开了门,高韵玫是头几个冲出考场的。

“快坐下,你累不累?”高引给高韵玫倒了茶。

“不累,”高韵玫喝完了茶,像是刚发现这里多了人一样笑着问高引,“舅舅,这位是?”

寇静辰平复了下情绪才说:“你是思思的孩子吧?我之前跟你通过电话,我是你寇爷爷。”

“原来是寇先生。”高韵玫没接他的话茬,“请问寇先生找我舅舅有什么事吗?”

寇静辰见他没应话也没生气,只是看着高引说:“我刚才说的话都是认真的,我……”

“寇先生,”高韵玫打断了他的话,“我看你也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了,应该懂得在公众场合不能随意释放超过一定含量的信息素。”

寇静辰面色有些不悦。

听高韵玫这么说,高引才反应过来过量的信息素很容易诱致Omega发情,他有些担心高韵玫:“小玫,咱们先回去。”

“不过也难怪,毕竟……”高韵玫笑了笑,“毕竟你就是个自私自大,长期打扰到别人而不自知的人,没有意识到信息素影响别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寇静辰不想跟小辈说什么,他抬手制止了凑过来的秘书说:“这是我和你舅舅的事。”

“是啊,这确实是你和我舅舅的事。”高韵玫摩挲着茶杯,“但也是我的事,作为我舅舅的外甥,我实在是不想看到他被一个人品低劣的人一直缠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