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花是个三年级小学生

-----正文-----

杨花今年九岁,在村小学读三年级。

这是一个不怎么落后也不怎么先进的村子。没有什么现代化的设备,学生们连县城里三年级就开设的计算机课也没有。这个学校只有一台计算机。也没有受到国家政策的格外关注,最多就是有出版社过来捐赠很小本的、刚好适合小学生用的新华字典。

那天早上,班主任过来,手里拿着一叠单子。他说,需要字典的举手。

学生们小心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班主任看了看举手的学生,意有所指地说,确实需要字典的再举手。

有几个成绩不好的学生失落地放下手。

杨花很快就领到了班主任手里的单子,写上自己的年级后在班级那里停顿了。

这个小学,人少得像在开玩笑,一个年级只有一个班,一个班级只有十几二十个学生。

杨花觉得很奇怪。

小插曲没有对领取字典有任何影响,十分钟后,字典就被班主任喊去的几个男同学领了回来。

那是一本红色的、小小的、比她的手掌大一点点的字典。

班主任教数学,早上第一节就是他的课,上课的铃声如期而至。

这个铃声就像预知死亡一样让他们班每个人的心为之一寒。

班主任长得很高大,很肥胖。尤其是那一双又大又厚的手。

那一双肥厚的手的手指,是杨花印象最深的手,它们就像夏天核桃树上掉下来的猪儿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