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公室惩戒

-----正文-----

“哥哥,听话。”

简白干净的私人办公室里,一个身穿校服的男孩单膝跪在沙发旁,伸手搂住缩在沙发一角抱着小腿的男人,语气极尽温柔。

他已经在这儿哄了男人好久,久到上课铃都响起,男人逃避着把头埋进臂膀里,赌气般地嚷道:“我不上课了,你们自习吧。”

“哥哥,这样的话要被温琰听到,你知道什么下场。”

才轻轻恐吓一句,男人的眼尾便染上一抹红晕,傅温舟忙轻拍他的背安慰道:“只是让你注意点,好了,不怕。”

“我、我没不想上课,还不是你们逼我……”男人的声音里挂上委屈。

眼见时针轻轻挪动一点点,五分钟已经过去,傅温舟沉下心,看着面前仍负隅顽抗的男人,道:“我知道你害怕,可是你再这么拖着,就把温琰招来了。到时候他在这儿修理你,我可管不了。”

男人似乎想到了什么,情绪瞬间难以自制,欲哭又强力忍着,只怕松了最后一口气一般,推开他就要下地,不管不顾地发泄道:“我要辞职,换学校,我不干了!”

傅温舟见他没穿袜子就踩在光滑的地板上,饶是房间开了暖气也怕他脚凉,拦腰把他抱起来,谁知他竟在怀里挣扎起来,正要冷下脸教育几句,只听身后砰地一声,门开了。

傅温琰刚在门外立了片刻,把徐安予最后几句话听得清清楚楚,本就心里团了火,这下更是火上浇油,面色不善地推开门进去,反手利落地关上门,冷厉的眼神对上徐安予,把后者吓得一句话不敢再说,胳膊直接紧紧搂住傅温舟的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