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短篇,祝食用愉快!

-----正文-----

这是你和韩文清表明心意后的第一个生日,你想好好给他纪念一下,就拨了个电话给他。

“生日?你想帮我过吗?”韩文清在电话那头问:“我其实并不觉得那是一个多特殊的日子,但霸图每年都会有一些庆祝活动。而且今年生日是周四,要照常训练,你愿意到霸图来陪我吗?”

“可以吗?战队训练会不会很打扰呀。”

“不会,你的话,不影响。”他的话里是他自己或许都没意识到的偏爱。

“那好呀,我明天去战队找你,嘿嘿,你们下训了给我发个消息。爱你哦,拜拜。”你把电话挂断,都能想到他听见你坦率表达爱意的反应是什么样的。你总会把爱意明晃晃的摆在他面前,总把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他逗得一愣一愣的。

半夜十二点,你特意守着时间变成00:00的那一刻给他发了一条生日快乐的消息,还有给他录的祝福小视频。

大概是他又给自己加训了,他也没睡,没多久,他回复你:“嗯,知道了,早点睡,这些话可以见面了再给我说。”

你端着手机发了一条亲他一口的语音,又打了一个晚安老韩,然后就因为太困而睡着了。

第二天,你起了个大早,手机也没电关机了,你赶紧把手机插上。拿出平板找出了那个你看了无数遍的红丝绒蛋糕教程。学着教程一步步操作着。你决定自己做一个蛋糕给他,虽然老韩没那么喜欢吃蛋糕,但是你亲手做的,想必他也不会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