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部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分之五

最终章爬完,瞎几把写

-----正文-----

“哥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炸裂的烟花迸现在眼前,炸裂的美倏忽而逝,余味却不只在一瞬。一尾濒死挺脱的鱼需要多久可以找回自己的呼吸,“呼···我说···我不会逃了。”就在某一瞬,曾经坚持的东西一瞬间就崩塌了,或许以后还会就纠结,但在此刻,那些坚守风吹雨散云飞,都不重要了。

千百年的石头经历的风吹雨打照样烟消云淡。人的意念也是。

“那···我也可以的是吗”

余韵未过,新的刺激随之而来。亲吻,舔舐,抚摸,让干涸的土地重新滋润,跟随雨水突破缝隙而来的是手指,是挖弄···春天带来的意义是播种。

几饷过后,终于有人开始忍不住挣扎。

“鹤泽…鹤泽…唔…慢点吧···我受不了了。”

“哥哥动一下,哥哥动的话,我就不动了”

林安生没有办法,只好自己慢慢地摇臀摆动。但是被播种的游戏已经来回几次,他早已被李鹤泽弄的失了力气。

“哥哥快点,不要偷懒。”李鹤泽看着林安生,他喜欢这个脾气温和的哥哥的任何一点,爱到恨不得啖其骨吃其肉。虽然已经经历过一次,但上次的提心掉胆哪里有这次的心满意足,他是注定不会放过林安生的。

这次是,下次也是。这辈子都是。

可怜的林安生根本想不出这个便宜弟弟在想什么,他只想尽早结束这次情事,好好弄清楚原委,什么珍宝,救赎和珍惜,他通通都想知道。年轻人的身体激情满满,他实在受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