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他死为止。”

-----正文-----

“如果你死得稀里糊涂的,岂不是太没有意思了。”

录音到这里就结束了,方数则看着林淮,林淮坐在一动不动,如果这段录音是真的,陈深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的话,那么别说是林淮了,连他这个朋友,多半都是假的,一切只不过是陈深在玩的一个游戏罢了。

文礼安没出事前,陈深拉着他查摄影师案子的时候,他就试探过陈深,只不过陈深没有认,反而调侃说,临死前一定告诉他,只不过这个临死是谁死,他还真的不知道。

“文礼安和何一童说了什么?”林淮问,出乎方数则意料,哪怕听到了这样的内容,他看上去依旧十分冷静。

“文礼安是直接去何一童女儿的幼儿园找的何一童,所以他们的对话被旁边的老师听到了一些,不过她们也没听到全程,她们听到何一童在骂什么人,应该是在骂陈深,说他盗用了她的故事,什么猴子的故事。”

林淮愣住了,他睁大了眼睛,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怎么了?你有线索?”方数则急忙问道。

林淮没有回答,他重新打开了何一童的资料,对方的脸他一直觉得熟悉,只是想不起来,因为方数则提到对方有个女儿,再看到何一童和她的女儿站在一起的照片,他想了起来,陈深带他去给宋韫扫墓,当时有个女人独自带了一个小女孩来扫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