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燕燕于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小姐,您猜谁来了?”素梅猛不丁凑到安愉耳畔,呼出的气流挠得她耳朵发痒。

“谁?”安愉回过头,瞧着小丫头笑得鬼机灵的模样,眼珠一转,“是不是……他?”“哪个他?”素梅笑得更厉害了,故意逗她。

两片彤云飞上双颊,安愉低下头“哪一个,还能是哪一个,不就那一个嘛。他,他来干什么?”

素梅学着她的小女儿情态,掐尖了嗓子:“人家也不知道他,他来干什么。我一个小丫鬟打听这啊那啊的,羞煞人呦!”

“啐!”安愉一拍她肩,又羞又恼,”快领我去爹爹房外听听何事,晚了就赶不及了!”素梅忍笑牵她,嘴里仍不饶:“我这红娘好生命苦,遇上个冷情冷性狠心肝的安‘莺莺’,一心挂牵着那燕‘君瑞’!”

“叫你贫!”安愉终于忍不住,一把掐上她臂膊,眼里却是含笑的。

“伯父。”燕硠朝安棣一拱手,近来安恙否?”

“子坚,”从窗缝里瞧不见二人的脸,安愉只见父亲一抬手,“这些虚的就免了吧,坐。”

不等燕硠再说什么,安棣紧接着开口:“前些日子那武状元你可听说?”

“青年才俊,如今京中谁不曾听说?”

“是啊,一中状元便拜了镇西将军。后生可畏啊……我记得,你父亲当年也是这个职位?”

“家父在天之灵看见后继有人,定是欣慰的。”

“唉,你父亲去的太早。若他今日仍在,或许早已封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