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自习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荔枝

-----正文-----

刚下晚自习,韩和宁走在回宿舍的路上,随着人潮的方向向前走。他净身高一米九多,相对于其他人,他的视角要更开阔些。低头看人头攒动,忽然觉得内心有点烦躁,不想直接回宿舍了。

他转了个方向,直奔操场。

从教室到宿舍大概五分钟路程,其中半路路过操场。学校管理严格,终日封闭在这个不大不小的空间之中,无处消遣,好在他才不会甘于寂寞,总会给枯燥的校园生活找些乐子。操场成了他每天必去的地方。

虽然不少时候因为贪于打球而忘乎时间,他的原相机无滤镜照片就会被上传到教师群,好一番数落。

但他今天可不是来打球的。

就像是自树上自然枯落的一片树叶,随风远去,没有目的地,没有尽头。

操场上还有稀疏的人群,学生们褪下匆忙一天的疲惫,享受短暂的轻松时光。两三结伴的女孩或男孩。女孩们手牵手散步,男孩则尽情释放仿佛永远不会竭尽的精力,跑步或玩耍,清脆的脚步声回荡着,是此刻独有的音乐。

暖黄色的灯光静静洒在橡胶操场上,观众台此时空空荡荡,恍惚中他看到白日里的热闹,更显此刻的萧条。

内心腾起一种莫名的情绪,像是饮尽一杯苦艾酒,回味一番只剩下苦涩。他视线上移,本想在夜空中找到几颗星星,目光却落到一颗特殊的星星。

昏黄之中的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