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英语听写没怎么写好,错得多。主要是俞怀苛那突然一串动作让星禾大脑空白,听写单词的时候还恍惚呢。但星禾不是怪俞怀苛的意思,问题当然在自己身上,再来十个这样的早晨他也愿意的,他想和俞怀苛拉近距离。

去食堂吃过午饭之后再回教室,星禾回来得早,门口站了个女生,拿着一包装袋往里望,他经过,也许是看他好说话,被拦下来。

“同学,可以麻烦你找一下俞怀苛同学吗?”

声音很甜,长得也很甜美,长头发烫成了微卷儿披在肩上,好像是隔壁一班的班花。星禾点点头,在教室里看一圈,没见着人,他开口:“他,他不在。”

秦悦悦还有事,不能等了,带着和善的笑意就把东西塞给星禾,拜托他:“那你帮我放在他的座位上。”

他不太会拒绝人,哪怕知道她也喜欢俞怀苛。他拿着袋子走近俞怀苛的座位,上面摊开一张刚发下来的化学试卷,接近满分的成绩,一旁俞怀苛三个字写得大气又好看,他愣了会儿神。

“干什么?”

突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让星禾受到一点惊吓,他忙不迭地把隔壁班花交给他的袋子放在俞怀苛桌上,有些做贼心虚地想回自己座位,被俞怀苛挡在过道。

“问你呢。”俞怀苛语气不太好,有点不耐烦。

星禾很忐忑,像做错事一样低着头:“那个...”他不知道隔壁班花叫什么名字,“一班班花给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