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这么晚才回去啊?”门卫大叔看了看两人,一个走得端正笔直,一个垂着脑袋在后面跟着,看起来没什么关系,但又感觉他俩是认识的。奇奇怪怪,大叔在心里吐槽,走读生都走光了,就剩他俩磨磨蹭蹭这个时候才出来。

俞怀苛“嗯”了一声就走了,星禾经过的时候,和大叔小声说了拜拜,很乖巧的模样。

他不敢太靠近了,就跟在他斜后方走,夕阳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星禾踩上去,有点心虚,又偷看了一眼俞怀苛,见他没有察觉到,才继续明目张胆地踩他的影子。

影子动一下,他就跨一步。

明明周围有车子汽笛和人们说话的声音,星禾却觉得很安静,他很满足,和俞怀苛一起回家,是很快乐的一件事。

“啊...”

星禾捂着脑袋,去看面前这根挡住他去路的站牌杆,额头与它亲密接触发出不小的声响,他退后,就看到俞怀苛停了脚步朝自己看过来,有点丢脸。

饶过杆子往前走,俞怀苛没动,星禾走到他边上,问他:“怎么不走了?”

俞怀苛的目光落在他额头上,有点红了,很明显,看来撞得不轻,他对星禾好端端走个路就撞杆子上的这一行为表示不理解,但也没说什么,回答道:“我坐公交。”

“...哦。”星禾点点头,又有一点失落。

星禾的家比较近,不需要坐公交,走着就能到。现在车还没来,他就乖乖站在那儿陪俞怀苛一起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