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星禾回家回得晚,乔永年之前出差,现在回来了,拿了张报纸在读,星禾礼貌地叫了声“叔叔”,他头也没回,冷淡地“嗯”了一声,星禾不是很在意,他们关系本来也就那样,陈月琳在乔心陶房间里教她写作业,星禾回自己房间去了。

下面还有些痛,因为腿根软走路也有点颤巍,一路忍着回来,先去洗个澡,本来身上出了好多汗,热意消散得差不多了,但还是还是黏糊糊的。他脱了衣服,看镜子里的自己,才发觉俞怀苛在他身上留下好多痕迹,胸前还是红的,印上了不太明显的指痕,他碰一下通红的乳尖就觉得微微的痛,俞怀苛真是咬得太重了。腰上也一样。

然后他清洗下面,虽然俞怀苛给他擦过了,但总归还是弄不干净的,星禾微躬着身子,低着头去拨阴唇,里面有点肿了,护着小穴的那两片小阴唇因为被俞怀苛粗大的性器一直磨着,当时磨得他痛,现在都还有些麻,他把一根手指伸进刚被享用过的花穴里,显然也没多好受,还肿着的穴肉又附上来,刚被操开过,没那么紧了,星禾嫌站着不太好操作,就跪在地板上,那手指在里面引着,搅动几下。

他想把俞怀苛残留的精液都引出来,因为他插到很里面了,射得很深,在教室的时候没办法弄出来,他走了一段路,才感觉里面的精液收不住地慢慢往下淌,全都沾在他内裤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