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夜里不算静,星禾甚至觉得每一点声响都被无限扩大。

他们在一楼的厕所隔间,听得到学生们的走路声、交谈声,星禾背对着俞怀苛,裤子褪到脚踝处,露出两条细长的腿,校服外套有点大,微微遮住他的臀尖。星禾双手撑在墙面上,觉得很羞耻,偶尔有风钻进来,带着阵阵凉意,他的腿根有点冷,还是忍不住侧过头去看俞怀苛。

如他所愿,这个时候的俞怀苛很专注,低垂着头,眼里晦暗不明,把手探进他的腿缝里,再往里伸,很轻易地就摸到他软嫩的逼肉,已经湿了,手指上沾了粘腻的水,能拉出丝来。

俞怀苛就把手指曲起来,挤进湿热的肉缝里,指尖抵着挺立的阴核,碰了碰,就让星禾忍不住缩了一下,他想星禾真是太敏感了,于是去摸索着找穴口,往下滑,水最多的地方,刚想插进去,被星禾伸过来的手抓住,他有些纠结地商量道:“今天、今天不插好不好?”

“嗯?”俞怀苛声音低沉地回了个字节。

“昨天,”星禾说起来忍不住收缩了一下穴口,感觉强烈,话也没说完,只小声道,“...里面还有点痛。”

俞怀苛过了会儿说“好”,收回了手。

他的阴茎嚣张跋扈地肿胀着,撑得校服支起一个帐篷,然后掏出来,马眼渗出前列腺液,深红色的肉身看起来狰狞可怖,他把星禾的腰揽住,让屁股翘得更高些,接着毫不客气地挤进他的腿根,哑着声音开口:“那你夹紧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