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后面两天星禾请了假,陈月琳知道他发烧后带他去医院挂了几瓶盐水,但是她交完费买了点水果就离开了,星禾一个人很无聊,拿手机给俞怀苛发消息,也得不到回复。

医院的树快要秃了,鸟雀扑腾几下,星禾觉得自己有点想俞怀苛。

他回想自己喜欢上俞怀苛的时候,也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

高一下学期还没结束,六月过半,天气已经是热得出汗,尤其下午刚上完体育课,刚解散就一窝蜂地聚在冷饮店,刚出的新品很受欢迎,排队的人多,星禾站着发呆,猝不及防地被几个吵吵闹闹的男生给撞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后背突然有了支撑的力量,稳住了他。一回头,就是俞怀苛帅气又略显冷淡的脸。

他的手掌贴在自己的背部,手心很热,隔着一层校服布料直直传过来,比夏天还要热。

星禾望进他看不出情绪的眼眸,又慌乱地离开,僵直着身子,结巴地道谢。

后面的人没说话,只是把手移开了。

可被碰到的那块皮肤还是热的,星禾连带着脸也跟着一起发烫,伴随着心律不齐的症状。

他已经忘了那天是几月几号,只记得下午三点暴烈的阳光和俞怀苛温热的手掌,星禾只看他一眼,就被击中。那是他沿着长久以来的孤独轨道,第一次偏航。

星禾心里头纠结要不要给俞怀苛告白。黎晓曼最近对秦阔很上心,上课下课都在织围巾,说是给秦阔的圣诞礼物。她那股热情劲儿有点打动自己,星禾也想为俞怀苛做点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