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星禾被他问得脸通红,眼睛无助地眨了几下,抿着嘴唇没法回答。

俞怀苛的大手从他的腿根挪到两片嫩白又富有肉感的阴唇上,两根手指挤进去,让红嫩的肉包裹住,热得明显,隔着与薄薄的内阴唇连接的肉蒂,食指与中指开始缓慢地上下抽动,幅度很小,但星禾敏感得捂住了嘴,他根本没有办法拒绝俞怀苛做任何事。星禾很清晰地感受到两根骨节分明的手指紧贴他的阴肉,手指缝隙夹住他可怜的阴蒂,一直在很浅地抽插。

俞怀苛看了他一眼,根本不像是在做淫乱之事的样子,可他就是很恶劣地加快了动作,微微用力夹他最敏感的顶端,星禾一阵酥麻,整个阴户都湿得不成样子,想夹腿又被俞怀苛很强硬地扳开了,阴茎翘起,下面的花心湿糜淫乱。

“说话。”

星禾咬得嘴唇快要出血,声如细纹:“想...”

“嗯?想什么。”俞怀苛的整个手掌都是湿的,手指在他的阴部里搅动,肉蒂硬挺,粉嫩的小小一颗,他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一边拿拇指往星禾的阴蒂上按,打着圈儿的方式不停刺激着。

“呜...!想...”星禾说不出完整的话,电流从阴蒂一直传遍全身,酥酥麻麻的感觉扩散到头皮,“想,想被你舔...”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尽管这就是此刻他最真实的想法。星禾开始觉得自己变得不是自己,偷食禁果不知餍足,沉迷荒淫耽于情爱,他身上刻下一千种罪行,都只有一个名字——俞怀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