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冬天来得很快,但又过得很慢,时间像是要冻结了一般慢吞吞地走着。

星禾不喜欢冬天,他畏寒,身体免疫力低,容易生病。但是今年不一样,因为俞怀苛的存在,星禾整个冬天都心情不错,在那晚俞怀苛回复说想他之后,他更是一点也不讨厌这个季节了,甚至有点庆幸自己发了烧。

星禾的手在冬天总是冰凉的,不怎么捂得热,俞怀苛便在课桌底下偷偷牵他的手,把自己手心发热的温度传给星禾。但他成绩好,时不时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这时候星禾着急忙慌地想把手抽出来,急得脸发红,而对方却淡定自若把手握得更紧,站起来没有什么波澜地说出一个答案,又坐下。

星禾忍不住想俞怀苛的胆子怎么那么大,他好像做什么事都不用担心,因为他一定能做好。星禾很羡慕俞怀苛有这样的勇气。

事实上也根本不用担心,高中生的课桌上堆着一摞一摞的书本,是能压垮一个人的重量,课桌下方的视线被严严实实地挡着,没有人会看到,也不会有人刻意去在意那点隐秘空间。

但星禾仍因这点紧张而感到真实,只有心猛烈地跳动,他才能真正意识到,他和俞怀苛的关系,是真的近了。

这周五下课之后星禾要去接乔心陶,陈月琳要加班,乔永华工作也一直挺忙的,任务落在了星禾身上。

他对乔心陶有一种说不上喜欢、也不算讨厌的情感,但一般时候,乔心陶都很听他的话,似乎知道这个哥哥不太喜欢她,所以会小心翼翼地不惹他生气,甚至会把自己的好东西慷慨地分星禾一半来讨个欢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