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乔心陶和星禾一起回的家。

她今天挺高兴的,因为是星禾来接的。路上冷,星禾还把自己的围巾给她戴上,暖烘烘的。

以及,还有一位很好看的大哥哥,看起来不太好说话。乔心陶第一次见俞怀苛,就被他那冷淡的模样给震慑到了。但那位哥哥很大方地给她买了她眼馋好久的糖葫芦。

星禾也有。但星禾没舍得吃。

乔心陶把围巾取下来递给星禾,说:“谢谢哥哥。”

她回去写作业,碰到不会的题,想了半天写不出来,爸妈都没回来,只得去找星禾,怯生生地推开星禾房间的门,星禾站在写字桌前看她,乔心陶抱着小书包,大眼睛眨巴两下,又低下头,“哥哥...我跟你一起写题好吗?你教我。”

星禾那时候正在给俞怀苛发消息,问他到家了没。发完才回想了一下乔心陶说的话,轻轻点了下头,给她搬了张椅子一块儿坐。

乔心陶看到放在桌边用牛皮纸包起来的糖葫芦,问他:“哥哥,你怎么不吃呀?”

小孩儿好奇心重,乔心陶又是个藏不住话的性子,在今天感觉到跟星禾拉近距离之后,表现得比以往更多话了。

“写作业。”

星禾没有回答,让她乖乖写作业。

乔心陶注意力不集中,看到星禾的糖葫芦又不由想到之前答应陈月琳不吃甜食的,被发现了要罚抄写。

“哥哥。”

星禾有些后悔让乔心陶进来写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