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期末考试那两天格外冷,最后一门考完是下午,大家从考场回到教室,脸上尽是即将放假的喜悦。

科任老师在布置作业,课代表们抱着一叠试卷,一张一张往下发,教室里嘈杂混乱,快要听不清老师的讲话声。

星禾没那么兴奋,放假意味着他将有一整个寒假都见不到俞怀苛。他看着窗外发呆,白茫茫的一片天空,整个校园很萧瑟,看起来灰蒙蒙的。

过了会儿窗户边飘了些白白的东西,像柳絮,星禾仔细看了看,发觉是雪。很细的雪,在风中显得很轻。

星禾拉了拉身边俞怀苛的袖子,示意他:“看,下雪了。”

教室太吵了,俞怀苛没听清,侧过身来问他怎么了。

班主任用力拍了几下讲台,“都坐好,安静!”

星禾没再继续说话了,只剩下试卷摩擦和班主任交代事情的声音。他把试卷叠好,厚厚一沓,各科都有好几张,拿在手中很有份量,又乖乖揣进书包里。

“大家把作业都收好,回家之后要认真完成,某些同学不要等到要开学了才开始补作业,早做完早轻松。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要四处逗留...就说这么多,同学们寒假愉快,开学见!”

“陈老师拜拜!!”

有的同学一早就收拾好了,班主任刚宣布完放学就迫不及待地冲出去。

她在又待了几分钟,跟好些同学都说了拜拜,走的时候把俞怀苛喊出去叫到办公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