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乔心陶寒假报了个学跳舞的班。

星禾于是很自然地接过接送乔心陶的任务,更主要的是,他能趁这时候和俞怀苛见面。

乔心陶的课是下午一点半开始的,上四个小时。这四个小时星禾同俞怀苛单独待在一起,足够了。

他们约在了舞蹈室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安静,适合写作业。

星禾同俞怀苛面对面做着,他先从书包里拿出乔心陶的寒假作业,是要给他检查错题的。后来这个检查任务就落在了俞怀苛的手上,因为他写试卷比星禾快,正确率还高。

星禾在做自己的试卷的时候,俞怀苛就在看他妹妹的作业册。星禾偶尔会停下来,悄悄抬眼看他,有时会发现俞怀苛嘴角很浅地扬了一点,然后把错误圈出来,在一旁做好批注。

乔心陶写题不认真,有些不会的完全是瞎写。星禾很清楚这一点,他也很喜欢俞怀苛被逗笑,虽然大多数时候俞怀苛总是一副冷淡的样子,但星禾知晓他的热烈。

做完题星禾准备把试卷收起来,见俞怀苛摊开手掌伸过来,星禾没反应过来:“怎么了?”

“试卷。”

于是星禾乖乖把卷子递给俞怀苛。

“小朋友的作业要检查,”俞怀苛的视线落在卷首,开始看填的答案正不正确,“你的也要。”

“...噢。”星禾应道,脸莫名开始升温。

店里很暖和,这几天天气也都不错,冬日阳光明媚,星禾枕着手臂等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