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星禾没有联系上俞怀苛。

俞怀苛的电话打不通,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除夕夜星禾还是给他发了短信,祝他新年快乐,没有回音。乔心陶想放烟花,便去买了一些,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一家人去楼下,给乔心陶点了几根仙女棒让她玩,先过过瘾。

乔心陶开心得不行,举着烟花棒四处挥,星禾也拿了两根,和她站在一起。烟花棒金亮的火光呈放射状迸发出来,呲呲地燃烧着,映照在星禾的脸上,很快就燃完,陈月琳拿着手机给他俩拍了个照。

然后又单独给乔心陶拍了很多,乔永华给她点烟花,逗她玩。

星禾有点无聊,看手机才发现有两个未接电话,都是俞怀苛。他心里一惊,跟陈月琳说上楼拿个东西,到楼梯间就迅速回拨回去。

响了两声才接,星禾的心悬起来,不确定地开口:“...喂?”

“怎么不接电话?”电话那边俞怀苛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还有些生气。

“我没听到...”星禾的手机是振动模式,他穿得太厚揣在口袋里没有感觉到。星禾小声道歉,慢慢上楼,到楼道口没继续走了,站在那里跟俞怀苛说话,“我这些天都联系不上你,你...”

星禾想问那天为什么没有来,犹豫一会儿还是没有问。他抿了下唇,把想法憋回去,顺着刚才的话继续说:“你还好吗?”

“嗯,”静了几秒,又听到俞怀苛问他,“在外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