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两人只做了一次,但已经让星禾受不了。

事后清理,俞怀苛拿纸巾擦星禾湿透的下体和射在他腿根处的精液。

星禾张着腿任他处理,觉得羞耻。穴口被操得肉红,高潮刚过,再一碰还是忍不住颤抖。他眨了眨眼睛,发觉俞怀苛的表情很认真。他不忍打扰,但还是很想问:“假期...我发的消息你都收到了吗?”

“嗯。”

“那,你去哪儿了?”不是说可以见面的吗?

俞怀苛手上动作顿了一下,把纸巾捏成团扔到旁边的垃圾桶。星禾乖乖穿好裤子,去抓他的衣袖,怕他生气:“你要是不想说,也没关系。”

“去奥数冬令营了。”俞怀苛没什么不想说的。

放假那天班主任把他叫过去,在办公室给了他一张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的申请表,包括一整个寒假的训练和比赛,说他可以去试试。之后星禾问他寒假可以见面吗,俞怀苛说可以,反正他本来也不是特别想去。

后来申请表不知道怎么被他爸俞伯川发现了。俞怀苛一直和他爸不对付,处不来,俞伯川公司忙,在家碰面少,但两人一见面就没好话。偏偏俞伯川管他管得紧,一直都对他要求高,像一座大山压得俞怀苛喘不过气。俞怀苛学习成绩很好,很符合俞伯川的要求,但他一直没怎么快乐过。

他不想去,俞伯川便强制他去,托关系把他送进去,哪怕已经过了时间。手机被没收,只有过年那天被接回家,开机后全是星禾发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