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星禾也觉得不太对劲。

他觉得秦悦悦也许已经知道他和俞怀苛的事情,还传了出去。星禾惴惴不安,一整天都在想这个事。晚读的时候他写纸条给俞怀苛。

「我们最近不要一起回家了。」

俞怀苛在一片读书声里侧头,无声地用口型问他:为什么?

星禾不知道怎么说,想了会儿最后只摇摇头。他暂时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但是,不要让俞怀苛扯知道最好。秦悦悦也许只是想找自己的麻烦,与俞怀苛无关的。

俞怀苛没说好也没说不好,把纸条退回来,再没跟星禾讲过话。板着脸色,好像不怎么高兴。

晚课刚下,他就提着书包走了。有之前玩得好的男同学上前去揽过俞怀苛的肩膀,说一块儿走,俞怀苛也没拒绝。

星禾坐在原位看着他们一起出教室,心里头莫名有些失落。没有星禾在,还会有很多人和俞怀苛一起回家。俞怀苛不会孤单。星禾会。星禾会回到曾经默默喜欢他的那些日子里,看着他每次放学时和别人一起离开。

也没什么,星禾想,他不该难过,至少他们现在还是同桌。

但俞怀苛看起来好像在生他的气,一直到打扫一周校园结束,他们都没怎么交流。

星禾不知道他在气什么,但他想这样也好,至少不会再惹人注意了。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

与此同时,更大的麻烦降临。

高二和高三不在同一栋教学楼。照以前来说,星禾基本是碰不到高三的人的。但现在不一样,谢明燚会主动找上门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