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一千五的赛程放在运动会的第二天上午。

快比赛的时候,星禾被班长叫去主席台交加油稿,都是昨天晚上回家写的。广播那儿有三位播音员,让他随便放就好。

星禾犹豫了会儿,把自己写的稿找出来放在了最上面。

之后拿了瓶水匆匆往操场去,听到枪响和热烈的加油声。

已经开始跑起来了。

边上围满了学生,各个年级都有。不仅看比赛,也看帅哥。俞怀苛和秦阔两个人就惹了不少人注意。

他插了个空,找俞怀苛。一跑道上的运动员都离得不远,有互相追逐之势。俞怀苛跑在第四位,他换了衣服,背后一个大大的数字“5”,在阳光下格外显眼。

“加油!加油!”

星禾旁边的女生们声音很大,在第一名跑过的时候,他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聋了。

他给俞怀苛的加油被淹没。

不知道俞怀苛有没有听到。

星禾看着俞怀苛从他身前跑过,前额的短发被吹起来。他跑步速度保持稳定,没有急着冲,也没有落后别人,呼吸也控制得很好。俞怀苛就是这样,做什么都不急不躁。

他有自己的节奏。

星禾望他的身影,“5”的号码布随着他的跑动在风中抖动。

他想追逐俞怀苛的背影。

事实上,很多个时候,他都是看着俞怀苛的背影,遥不可及。就好像你可以拥有光,却触摸不到。

“高二(二)班的俞怀苛同学,这是我第一次为你加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