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日子过得快,夏天就这么悄无声息地来了。

还不到盛夏,窗外的榕树已然郁郁葱葱,枝叶繁茂。空气里飘散着丝丝燥热,午后的太阳炙热,伴随着难以克服的困倦。

数学老师拍拍桌子,让大家打起精神来,“困的同学自己站一会儿。”

星禾没什么睡意,只是刚刚讲最后一问的时候,他有点没太明白,正好老师留了点时间让他们自己看题,整理一下。

他想借一下俞怀苛的卷子,一转头却看到俞怀苛撑着脑袋睡着了。

原来学霸上课也会困的。

星禾盯着俞怀苛看了看,他睡觉的时候呼吸很浅,睫毛又长又直地覆盖在一起,围成小小的扇形。

星禾其实看过很多遍,午睡时他一睁眼就能看到俞怀苛的睡脸,有时他能看大半个午休,等俞怀苛动了动眼睛要苏醒的时候,星禾才闭上眼装作睡着的样子,浅睡一会儿。

数学老师下来走了一圈,星禾轻轻推了一下他,用很小的气声儿提醒:“老师来了。”

俞怀苛睁眼,“嗯”一声,换成一个挡额头的动作,拿起笔在试卷上没什么耐心地随手画了几下。

之后是开班会。

班主任说要重新画黑板报,主题与环保有关。

班上有一位美术生,叫冯雪伊,齐萱以前也学过画画,陈老师便让她们俩找时间商量一下看具体画什么。

“字的话,就俞怀苛来写吧,你写字好看,”陈老师看向俞怀苛,征求意见,“可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