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救……别毒奶……】

-----正文-----

01.

郁谨是傍晚出的门。

冬天天短,这个时间已经暮色四合。他站在路灯下,背着黑色的包,半张脸在围巾下也没有变暖一点。他预约了车,但还没到。

这边离公交车站点近,来往的公交车一辆接一辆离开,不到十分钟,身着黑色长大衣的男人姗姗来迟。他手里提着包,眼镜上一片雾气也没擦。

“等多久了?”郁松摘下眼镜,戴着棉手套的手指在上面随意擦了两下,然后重新戴上,“冷吗?我看你出来穿得很少。”

郁谨摇了摇头。

郁松知道他是什么性子,等车来了,送他上了车后,叮嘱道:“回去之后给家里报平安,不要叫他们两个担心。今天冷,到了之后记得喝药,不要感冒。”

郁谨放下车窗听他讲,一一点头应下。

郁松垂眸看着这双沉静的眼睛,最后叹了一口气,说:“电脑手机辐射大,多出去晒晒太阳,注意身体。”

“好。”他念叨得多,但郁谨没露出半点不耐,认真地听完了,就再次点头,“哥哥再见。”

车窗缓缓上升,郁松摆了摆手。

车缓缓走远,郁谨从车窗看着郁松的身影慢慢消失,很久才转过身子来。方坐好,这边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问他:“言言哥,你到哪里了啊?”

郁谨听那边略欢快的语气,笑了一下,说了实话:“刚走。”

随后那边唉声叹气地:“叫你早点回了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