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为是有言叫的。”

-----正文-----

05.

“FK已经很久没有冠军了。”

郁谨想起崔文叹息着跟他说的这句话。

他去做了几天陪练,虽说是还可以,但能明显感受到新队伍磨合的那股青涩。崔文想要队伍拿冠军,尝试了太多办法了。

OPL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后,新战队如雨后春笋,黑马年年都有,FK的压力也很大。

郁谨想,或许崔文是对的。

晚上九点多,郁谨从外面买了份冒菜回家,恰好碰到有人在楼道窗户那儿抽烟。

这一层只有他和隔壁两户。

“……”一时间,郁谨顿在原地,张了张口,犹豫半晌。

应该叫他叫什么?

这是他第二次见到这个新邻居,自那次新邻居入住之后,隔了将近一周才看到,郁谨猜是他们的作息不大一样,才碰不到。

电梯声响的时候严又昕就知道有人路过,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层只有两个住户。他微微侧头看过去,手里的烟松松地夹着,侧脸在月光和灯光交接下有些神秘感。他淡淡笑了一下,道:“回得挺晚。”

“……嗯。”郁谨沉默片刻,也笑了一下道,“是很晚了。晚上好。”他有些懊恼自己不会说话这件事,紧张了就脑子一片空白了。他手有点僵了,换了一只手拎冒菜。

“晚上有别的安排吗?”严又昕问。

“没有。”郁谨说。

“那带带我?”他几乎是在调侃了。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