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霸凌自己队员?”

-----正文-----

06.

热茶没有,但有热奶。

严又昕是这样解释的:“晚上喝茶睡不着。”于是郁谨喝了牛奶。

郁谨的确饿了。

严又昕煮了清汤面,满屋子都是面香。

郁谨坐在餐桌前等了几分钟,扫过这间构造与他家差不多的房子时,觉得风格与自己想象得不大一样。严又昕的家很满,有很多东西,游戏机、书、零食,生活气很浓,但又不显得乱,好像他上一刻就坐在沙发上看书,或者打游戏。这与他外表和气质似乎不太相符,但见了又不觉得违和。

“今天太晚了,不适合吃油的,将就一下吧。”严又昕端来两碗清汤面,上边放着切开的溏心蛋,以及一点葱花和芝麻,“吃香菜吗?”

郁谨立刻摇头。

严又昕了然。

郁谨接过一碗,道:“谢谢。”

“没事。”

郁谨疑惑为什么严又昕从KKM基地搬出来了,此前圈内并没有说Dazzling是单独出来住的,那么就是他最近搬出来的。虽说比较疑惑,但郁谨没有直接问,毕竟他们并不是很熟,冒犯到人就不好了。

“你成年了么?”严又昕问他。

郁谨眉梢一动:“成年了。”他今年刚刚好十八岁。

严又昕端详了他几秒,漆黑的眼眸波澜不变,末了,他笑了一下,恍然道:“我忘了,柚子不让未成年直播的。”他停顿了一会儿,继续道:“我比你大……三岁,叫我哥——直接叫名儿也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