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能就是这水平吧。”

-----正文-----

这把妖刀

07.

今年的春季赛总体上激烈了许多,如雨后春笋冒出的年轻选手在opl占据了一席之地,贡献了不少精彩得可以被做成合集的名场面。

或许是依旧稚嫩,FK不尽人意之处很多,被诟病的多的自然还是队长,今年还捎带上打野1ping。1ping是opl少见的女选手,又担任了打野位置,被指摘的地方比队长还要多。郁谨见她时总担心这女孩承受不住,好在比赛期间不允许看社交软件是队内规定,崔文管得也严, 1ping心态是很稳定的。

郁谨在FK只待了一个月就离开了,他们后面会有频繁的训练赛,陪练用处不大。

倒是崔文私下里找过,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继续打?”

郁谨没敢说得太绝对,只道:“应该快了。”

崔文借这个话题说了队内射手kong想要退役,目前没有合适的人选接替他。

“二队的AD也不合适吗?”郁谨问。

“不适合。”崔文道。

他一时有些犹豫,但还是说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优先考虑FK。”

这算是提前预定了。

刚离开FK的时候郁谨就被许多战队私下挖过,他们不清楚他为什么离开,但当时他名声算是小噪了一把,被抢是正常的。而崔文显然清楚这些,虽然他有一定的把握郁谨会回FK继续打,但保不准出什么意外状况,所以自然想知道郁谨的想法,最好能够优先考虑老东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