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告诉他晴明井就是安全的。”

-----正文-----

这把妖刀

08.

“出气了吗?”

阿米下播后,和他们一起玩的备注为【米虫】的人微信给他发了条语音。

他关了电脑,趴着想了一会儿,淡淡地:“我是不是太不讲理了。”

“没有。你有理。”米虫道,“哪儿有挤别人名额的事儿。”

阿米心里舒服一点。

原本他是被某个老牌战队邀请了的,但突然间这个机会就不稳定了,要给别人腾地儿。虽然和他对接的那个经理并没有明说,但战队中有和他认识的朋友,私下告诉他关于经理突然摇摆不定的原因——看yoyan同不同意,如果yoyan同意加入,这个机会就是yoyan的。

这样的事儿还挺正常的,但阿米心里并不十分舒服。

谁还没点傲气呢。

——yoyan就一定比他打得好吗?

阿米和郁谨关系说不上十分好,只是认识,他还算是了解一点对方,知道今天的事情就算过分了点,郁谨也不会说什么,甚至于他的粉丝都不会闹大。

“不用理别人说什么。今天下午的事骂不到你头上。”米虫道。

阿米笑了一下,“我知道。”

.

不愉快的事情每天都有,郁谨不太放在心上,晚上那会儿心情就正常了。十点左右的时候碰见Dazzling直播,对方发了私信,他们就约了双排。

“我连跪三把了。”严又昕叹了一口气,“应该是系统看我战绩太好了,故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