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怕黑。”

-----正文-----

这把妖刀

09.

翌日傍晚。

前日郁谨和郁松约定好今晚要出门,所以提前收拾了一番,给沈‍‎‎‌‌亚‌‍情‍‌‎‎发了消息。

沈‍‎‎‌‌亚‌‍情‍‌‎‎早早来接郁谨,叫他时说在南边等,小区正门不让停车。

郁谨迟疑了片刻,问:“哪边是南?”

沈‍‎‎‌‌亚‌‍情‍‌‎‎似乎也被问住了,继而笑了出来。郁谨听她笑得开心,一时窘迫。“出了大门往左走,不到一百米就能看到我了。”她笑着说。

郁谨匆匆挂了电话,朝南边走。

他一直都不辨方向,东西南北分不清,小一点的时候还被父亲呵斥过,但这东西似乎是天生的,这么多年也依旧分不清,索性就不管东西南北了。

郁谨老远就看到沈‍‎‎‌‌亚‌‍情‍‌‎‎停在路边的黑色路虎,开着双闪。他加快脚步过去,敲了敲车窗,坐进后座。

“呀,小谨没迷路。”沈‍‎‎‌‌亚‌‍情‍‌‎‎声音里含着笑意,“晚上好。”

“嫂子好。”郁谨系好安全带,闷声说。

“我们吃铜火锅,你哥哥待会儿就到。”沈‍‎‎‌‌亚‌‍情‍‌‎‎开着车,笑吟吟地。

郁松和他们到的时间相差不多,几乎是同时到的火锅店门口。他先是和沈‍‎‎‌‌亚‌‍情‍‌‎‎轻轻拥抱了一下,随后抱了郁谨。

到达郁松预定的包厢,一行人坐下来,郁松道:“是不是长个儿了?好像还瘦了点。”

沈‍‎‎‌‌亚‌‍情‍‌‎‎拎着热水壶烫杯具,抽空看了一眼郁谨,说:“我也觉得长个儿了,过年那会儿没这么高。一米八多了吧?快赶上哥哥了。”她顿了顿,又道:“是不是也长得更好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