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考虑一下。”

-----正文-----

这把妖刀10.

OPL春季赛很快进入季后赛阶段,今年的八强队伍中多了几个新战队,老牌战队被拉下去两个,属于爆冷了。FK排第八,艰难打了进去。

严又昕有时候会看官方直播,有时候会去线下看比赛。他不上场也会做很多工作,保持清晰的思路。

正式和KKM解约那天,他应邀去了俱乐部。经理没什么感情波动,只是叫他去办公室坐。

KKM的队员有看到他的,但碍于一些事情不能过来跟他打招呼。只远远看了眼,就匆匆离开了。

严又昕没计较这些。他原本和这些队员也不是特别熟悉,每个赛季或许队里都会换那么一两个人,默契来不及培养,就匆忙离开。

违约金被压了下来,最后KKM管理层也没在他身上捞到太大的好处,不情不愿地放了人。

离开时经理送他出来,在楼梯间问:“还继续打吗?”

严又昕看了他一眼:“打。”

“现在有地方去了吗?”对方继续问。

“……”严又昕笑了下,“有的。”

走到一楼,经理依旧是神色浅淡,道:“出去了好好打。”离开就是好的。

严又昕应下,挥了挥手离开KKM基地。

.

“咱们那儿装修完还没去看过,今天有空,要不要看看去呀?我和衡嘉在这边。”

电话中的杂音很多,可以听出来是在闹市区。严又昕这边是车水马龙的声音,开高了音量,微微抬高声音:“我刚解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