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猜对了。”

-----正文-----

这把妖刀

11.

季后赛FK和同组的THA打的那场郁谨去的现场观看。

OPL今年是第一次换大场地——或许和观众多起来了有关,郁谨去的时候感觉确实比以前更热闹一点。他在场馆外面等了一会儿,看到有拿灯牌的粉丝,不同选手的名字被写在五颜六色的灯板上,看着特别喜庆。

FK的车来的时候,郁谨在远处没看太真切

他戴了黑色口罩,手臂叠在一起搭路边围栏上,远远看着边迎和粉丝打招呼,自己也伸了一下手。

边迎好像看见他了,垫脚,又跳起来使劲儿挥了挥手,进去后才对周文道:“言言哥来看我们比赛了诶!”

“是呀,一会儿好好打。”周文拍拍他的肩,推着他往前走,“辅助,C起来啊。”

边迎一脸惊恐:“……我C吗?”

周文:“快点走啦。”

.

郁谨不喜欢太挤,等人进差不多了,才往里走。

他的座位在A级,属于极佳的位置。

那边坐了几个拿灯牌的人,都是小灯牌,并非大灯牌。

郁谨坐下来松了一口气,摘了口罩。

“朋友,要灯牌吗?”旁边座位的青年指了指手中的THA灯牌,“不要钱。”

郁谨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是FK粉丝。”

“……”这青年的眼神立刻就变了,哼哼了声,没再说话了。

等了会儿,郁谨感到右肩被轻轻拍了一下,便回头看了眼,发现后面坐的是自己的邻居,严又昕。他有些惊讶,又侧了一点,说:“严哥你也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