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板糊涂啊。】

-----正文-----

这把妖刀

13.

郁谨做了梦。

他梦到几岁那会儿,自己某天和父母发生了矛盾,心理难过,家里又没人,就在沙发上偷偷掉眼泪,不知不觉就在阳光下睡着了。

郁松是什么时候回的他也不知道,他只记得在迷迷糊糊间被哥哥抱起来送回卧室。

郁松动作太轻了,郁谨被放下的时候才睁开眼,小声说:“哥哥,我惹爸爸妈妈生气了。”

郁松拍拍他的背,温声安慰:“没关系。”

小一点的时候,郁谨总是觉得,父母像“爸爸”,郁松像“妈妈”——不仅仅是兄长。但为什么会这样觉得,他也讲不上来。

这梦太真实了,以至于郁谨被严又昕抱起来的时候,下意识觉得是郁松,迷迷糊糊叫了一下“哥哥”。

严又昕“嘶”了声,心说你哥哥可没在这儿。

丢丢抖抖毛站起来,仰着头看他俩。

严又昕没理它,悄声说:“太晚了,在这儿凑合一下吧。”

郁谨眼皮在打架了,他脑子好像一团浆糊,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其实自己家就在隔壁:“好……麻烦了。”

“不麻烦。”严又昕说。

他收拾过客房了,把人安置好就关了灯,关房门时突然就看到一条大尾巴,就在他脚边甩来甩去。丢丢扒拉着门想进去,仰着脖子看人,严又昕想了想,放它进去了。

茶几上的拼图拼了一点,郁谨是认真拼了的。

严又昕拆开快递,将新的拼图和模型放好。他坐在地毯上收拾毛线,走着神想明早吃点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