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是猫随主子。

-----正文-----

这把妖刀

15.

“郁谨。”

严又昕轻轻探了下他额头,道:“洗个澡再睡,不然会感冒的。”

郁谨被叫醒后皱着眉,撑着眼皮看人,严又昕以为他要生气了,没想到只是片刻,便点了点头,说“好”。随后,郁谨就慢吞吞起身,由着严又昕带着他去浴室。

“你坐在这儿不要动,我放一下水。”严又昕拿了个矮凳放在一边。

于是郁谨就坐在一边,听着浴室水声哗啦啦响,昏昏欲睡。

他刚才其实有模模糊糊听到严又昕像是在和哥哥打电话,但听得不真切,后知后觉地问了句:“我哥哥打了电话吗?”

“是。”严又昕没回头,“你手机关机了,我已经给他报平安了。”

郁谨垂下眼睛“哦”了声。

水很快就放好了,他褪衣服褪了一半,奇怪地看了一眼严又昕,顿住动作,道:“我自己可以,我没有醉。”

严又昕心说,眼神都飘了,还没醉呢。他靠着一边的洗手台,扬了扬下巴,道:“你洗吧,我在这儿看着点,别磕着。”

他家浴室和外面洗手间是有一道推拉门的,但门是透明的,只有中间一点磨砂,遮掩的用处不是很大。

郁谨褪了剩下的衣物,拉开门,却在半途停下。

严又昕忽然有点焦躁,莫名想离开这里。伴随着手心发热,他想,或许是浴室比较热,随之就看到郁谨微微侧过一点身体,肩颈拉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